安徽安庆市同级审报告连续第五年赢得市人大常委的热烈掌声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
【来源: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本级200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审计工作报告连续第五年赢得市人大常委们的热烈掌声。每年的审计工作报告逐渐成为市人大常委们最关切和期待的一份报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还根据审议结果,向市政府发出了审议意见书。审议意见书认为,今年的同级审范围广、内容多,同时重点突出,加强了对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的报告具体翔实,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审计评价客观公正,对问题的处理意见和整改建议也切实可行。同时要求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大审计执法力度,尤其要加强对有关政府性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不断提高政府投资绩效,并要进一步督促有关部门加大审计整改的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从源头上治理和防范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徐伟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