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圆满完成年中整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开展了为期10天的年中整训工作,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扎实的安排部署,并对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西安办建立20周年。为了全面总结建办20年来的成功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认真找准不足,迎头赶上,再创辉煌,西安办对今年的整训活动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保证了整训的效果。

    西安办本次整训重点突出,主题鲜明。该办党组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隆重表彰了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大力弘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抗震救灾精神,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西安办本次整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该办不但安排了AO操作认证培训、效益审计展评成果介绍及总结、处室工作点评等活动,而且还通过召开办处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合理化建议等形式,认真组织讨论,仔细查找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在整训中,西安办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安排了审计理论、文化和健康知识讲座,举行了以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审计文化建设讲座,组织了全员野外拓展训练,工会和团组织还组织了文体活动,促进同志们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和协作意识。(苏万杰、茹继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