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一条“同级审”建议上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5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19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常务工作会议重点研究了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此项议题源于今年同级审报告中关于“进一步明确非税收入管理范围,完善非税收入资金收付制度,积极推进非税收入管理制度改革”的审计建议:

    会议认为,非税收入是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改革,是规范非税收入管理、理顺政府分配关系、健全公共财政体系、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客观要求。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拟定的《雨花台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执行办法》和《雨花台区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改革方案》。会议要求:1.下发以上两个文件,召开会议启动此项工作;2. 确定第一批改革试点单位,建立非税收入项目库,完成软件公司和银行的招投标;3.年内完成两批改革试点,在积累经验的基础上,明年上半年全面完成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丁伯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