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审计局部署审计干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8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素质,近日,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审计干部培训计划,加大对培训投入,采取“学、看、讲、比”形式,大规模培训审计干部,锻造一支适应新形势下审计事业发展的干部队伍。

    一是骨干学。在现有年轻干部中,选出2名骨干参加上级组织的审计培训,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培养复合型人才。时间拟定为3个月。

    二是外地看。10月中旬,组织中层干部到全国先进地方审计机关学习预算执行审计、联网审计经验,借鉴先进做法,学习审计理念,开阔视野。

    三是专家讲。拟拿出6-8万元,请武汉大学、中南财大教授于10月下旬到洪湖现场讲解财经、审计等方面的知识,对讲授的内容组织一次考试。时间为7天。

    四是内部比。比武内容为审计业务、计算机审计、信息撰写等方面;参加人员为每个科室科长;要求讲特点、讲方法。业务科长要拿出2个审计项目进行讲解,其他科长要讲信息、计算机运用等有特点的方面。由班子成员和其他科长打分,评出评胜者,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周俊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