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县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基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
【来源: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县清泉镇李堰村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挑水、扫地和洗衣服,这是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下基层的第一项服务工作。

    今年7月份以来,浠水县审计局为进一步整合党员服务资源,拓展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途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号召该局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队,到基层特别是住点扶贫村开展应急救援、生产保障、扶贫救助、科技下乡等服务活动。该局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坚持组织引导、自愿参与、无偿服务原则,协调指导全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及时制订了《活动守则》,举行了启动仪式,建立了党员志愿者基本信息和服务情况档案。

    该局3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向“党员志愿者服务中心”提出申请,认真填写《浠水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报名登记表》,根据自己的年龄、特长、身体状况,自愿申报志愿服务项目,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目前,该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7场次。(杨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