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彭州市召开座谈会欢送审计署赴彭州抗震救灾款物审计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7日下午,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欢送审计署赴彭州抗震救灾款物审计组座谈会。审计组组长张建一行及彭州市市长韩轶、常务副市长李燎、纪委书记王道明、副市长付超等出席座谈会,该市审计、财政等7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审计署赴彭州审计组于6月5日来到该市对救灾资金物资开展了全过程跟踪审计。4个月来,认真履行救灾款物审计职责,经常深入到各有关部门单位,镇、村、社及受灾群众核实调查,对资金物资管理、使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了该市救灾资金的安全,使彭州救灾物资管理更加规范、使用更加合理。

    会上,市长韩轶对审计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审计组为彭州灾后重建资金物资监督管理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还诚挚邀请审计组三年后重访彭州,与79万彭州人民共同见证彭州的发展变化,共同见证一个更加美好的新彭州。审计组组长张建充分肯定了该市救灾资金物资监管工作,代表审计组感谢彭州市委、市政府的理解、支持与大力配合,同时向彭州和彭州受灾群众表达了最良好的祝愿。会后,市长韩轶代表彭州市委、市政府向审计组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陈一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