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立足四项创新推进审计发展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重庆市南川区审计局在开展”解放思想,扩大开放”大讨论活动中,自觉将审计工作融入全区发展的大格局,立足“四项创新”,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审计服务。

    一是创新审计理念。以“审计综合知识大讲坛”为平台,更新知识、交流心得、启迪思路、提高技能,树立科学审计理念。

    二是创新审计内容。坚持以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规审计为基础,逐步开展对专项资金、固定资产投资、经济责任审计的效益评价。

    三是创新审计手段。坚定不移地推进计算机审计,重心由完善网络平台转向实际运用,重点抓好对计算机审计方法的总结提炼。

    四是创新审计管理。充分发挥审计机关的整体优势,强化资源整合、评优激励和沟通互动,全面推进审计事业持续发展。(陈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