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市审计工作受到市领导好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
【来源:湖北省襄樊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10月9日,湖北省襄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施真强专程到市审计局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审计局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施真强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所取得成绩,指出:审计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经常性、真实性和合法性审计,在服务襄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了“经济警察”作用。

        施真强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为襄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主动地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认真办理审计机关移送的事项,严格落实审计结论。

        施真强要求,要继续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队伍的战斗力;要加强审计能力建设,提高审计执行力和公信力;要提早策划明年的审计工作重点,全面安排和部署明年的审计工作。(潘武森  石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