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县审计局注重人才培训 全面提升素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
【来源:江西省九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江西省九江县审计局为培养审计干部一专多能,全面提升干部综合能力,通过互教互学、岗位交流、出门学习取经,鼓励干部以业余、函大、自学考试脱产和半脱产等多种学习形式。到目前为止,该局共培养出9名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税务师和造价工程师等专业人才;全局干部已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水平,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占89%。

    为提高审计干部执法能力和写作能力,他们投入资金,定购了写作书籍、法律法规及有关业务书刊,做到人手一册,鼓励干部职工多看、多写,凡有文章、信息被采用的,均给予重奖。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到固定电脑人手一台,手提电脑每股室一台,所有干部全部参加审计署计算机辅助审计培训及考试,考试合格率为100%,审计人员均能较熟练地应用“AO”系统进行计算机辅助审计。审计干部真正成为新时期能审计、能执法、能电算、能写作的“四能干部”。(章征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