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审计局以八项措施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贯彻措施。

    市审计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蚌埠为动力,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该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审计部门的积极贡献。一是适应审计工作转型,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二是以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为突破口,积极推进效益审计工作。三是以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为根本,加大民生工程审计力度。四是以促进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为目标,加强专项资金审计。五是以践行科学发展观情况为重心,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六是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招商引资。七是从审计工作的长远发展入手,开展“季度调研”活动。八是以人为本,抓好审计队伍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文明的审计机关。(温爱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