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赴帮扶社区开展“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1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更好的践行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共建和谐社区,同创美好家园,推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的帮扶宗旨。日前,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邀请医务和法律专家赴挂钩共建的该市清河区长东街道办事处三门社区开展“送健康、送法律、送书刊”活动,切实将审计业务、健康保健和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放到群众手中,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近年来,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社区帮扶共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落实《共建协议书》内容,在人力、物力、财力、智力等方面支持社区建设,努力在创建特色社区上下功夫。为了确保帮扶质量,局领导经常深入社区调查,积极开展有针对性帮扶活动,并多次开会研究社区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多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社区劳动和活动,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情感。年初,选派得力干部担任社区建设工作指导员,开展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帮扶和市直党员干部与特困职工家庭结对帮扶工作。今年1-9月份支持社区特困和创模等帮扶资金2.6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群众接受了诊疗服务、40余名群众接受了法律咨询,发放书籍200余册、购物袋100余只,宣传册800余份。(李月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