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首次对审计结果进行公告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
【来源: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新郑市审计局首次在新郑市政府网和新郑市审计局网同时发布了2008年第1号审计结果公告,新郑市市民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审计公告情况。此举标志着新郑市审计局开始正式实行审计结果公告制度。

        该公告公布的内容是新郑市审计局2008年以来对炎黄广场四周人行道改造工程、洧水路道路改造工程、郭店镇黄金大道工程等22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结果。经过审计,这22个政府投资项目共计报审竣工结算金额81223752.35元,审定金额73162418.56元,共计核减工程结算金额8061333.79元。截至9月底,新郑市审计局已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出具了审计报告,要求这22个政府投资项目的建设单位按照竣工决算审计结果支付了工程价款。

        今后,新郑市审计局将积极推进和不断完善审计结果公告制度,逐步将其他领域的审计结果对社会进行公告,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增强审计工作透明度,努力提高审计监督的成效。(孟慧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