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干部网上学习园建设获吉林市委检查组好评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委检查组对吉林市审计局网上学习园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经检查,该市审计局的干部学习园环境舒适,网络运行速度快,完全符合要求。市委检查组对此表示十分满意,并拟向市直有关单位和部门介绍和推广审计机关的作法。

    吉林市干部网上学习园是中共吉林市委组织部按照中央提出“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同时为满足干部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缓解干部工学矛盾,扩大干部培训的覆盖面,在吉林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的网上在线学习培训。为解决吉林市审计局各处室因保密工作需要不能登陆互联网的问题,吉林市审计局将多媒体演示室调整为干部网上学习园,对20台学习用微机进行了专门的设置,学习用机只能登陆干部学习园,其他网址均不能登陆。此外,为防止互相干扰,还给每台学习机器配置了耳麦。

    目前干部学习园已经开通,内容涵盖政治、经济、地理、历史等多个学科,授课方式多样。学员每年要修完120学分,学习过程中要交学习体会和作业,年底要考核、验收学习完成情况。审计干部对参加网上学习园的学习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并对学习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干部已经完成了全年学分。相信经过学习必将有效地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审计干部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