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举办文体周活动庆祝全州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7日上午,为期五天的为庆祝全州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举办的湖北省恩施州审计系统文化体育周活动在州审计局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二十五年来,恩施州审计机关在州、县(市)委和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中心开展审计工作,成效斐然。二十五年来,共完成15668个项目的审计,查出违规金额4.4亿元,处理上缴财政2亿元,查出百万元违纪违规单位158个,向司法机关移送88人,向纪检监察部门移送52人。审计工作为促进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环境,提高经济效益,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二十五年来,全州审计系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甘于奉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州县(市)审计机关205次被县(市)以上党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审计人员336人次受到县以上表彰。全州审计机关连续五届被州委、州政府授予“最佳文明系统”;州县(市)审计机关7个获省级文明单位(含3个省级最佳);州局党支部连续四届荣获州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文体活动周期间,还开展了“全州审计机关首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展示了审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创作的81幅作品,作品从不同视角表现了审计人员的艺术水准,讴歌了审计人员的精神风貌。

图为正在恩施州调研的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特派员卢家辉参加了27日上午的开幕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