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十七城区审计机关协作会在武汉江岸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由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审计局承办的为期五天的第22届11市17城区审计机关协作会议近日结束。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市、上海市等地审计局负责人共50余人。江岸区主要领导到会祝贺并作了讲话。

    江岸区审计局局长在协作会上作了题为“强化三个理念、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发言,向与会的代表详细介绍了江岸区审计局近年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北京市西城区审计局、广州市荔湾区审计局、上海市长宁区审计局、深圳市罗湖区审计局也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加强城区审计局之间的协作,是新形势下推动审计机关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方式,通过交流,达到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目的,对于推动审计工作在更大范围发挥作用有着重大意义。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兄弟单位好的经验与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段顺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