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召开审计机关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转化,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日前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召开了全市审计机关信息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审计局今年1至9月份信息采纳情况和审计专网利用情况,由在全省60个基层审计机关中前三季度信息工作排名第一位的磐石市审计局作了《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的主题发言,从夯实基础,完善信息激励机制;提高意识,发挥参谋服务作用;追求特色,着力提高信息质量三个方面,就该局如何抓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经验交流课。

       在听取磐石市审计局信息工作经验介绍后,各县(市)区纷纷表示:此次专题会议开得十分及时与必要,必将对做好审计成果转化工作以有益的启迪和有效的推动。会后,要对磐石市抓审计信息工作的经验进行深入学习和借鉴,加强对信息宣传工作领导,提高认识,结合本局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相关责任,大力抓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审计信息工作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主渠道作用,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吉林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吉林地区9个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肖博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