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市审计局扶贫工作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一行四人,对中卫市审计局对口帮扶迎水镇桥镇孟家湾村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考核组检查了市审计局扶贫工作档案,听取了孟家湾村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对2007年市审计局帮扶工作的汇报和评价。

    检查组各成员一致认为,市审计局一贯重视扶贫帮困工作,无论从资金投入还是开展各项扶贫活动,审计局都走在了前列,连续三年投入资金每年都在2万元以上,并且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扶贫活动:2008年投入、协调资金2万多元,开展了春节和“七•一”访贫问苦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农民的关心送到了贫困户手中,举办了多期农业实用技术和劳务输出知识培训,及时宣传党的农村政策,协调、联系劳务输出62人,资助开发荒地种植葡萄树120亩,调整产业结构20亩发展经果种植,以“七个一”为主题开展了城乡支部庆“七•一”活动,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帮助农民种树。

    中卫市审计局的扶贫工作很扎实,领导很热心,帮扶干部很尽心,农民群众很欢心,通过审计局的扶贫工作,孟家湾村的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馨,基层组织建设得以加强,村庄、村民面貌发生较大改变,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振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