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县审计局大兴“八办”作风促进效能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
【来源: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针对局机关少数干部职工执行不够、落实不力、作风漂浮、纪律松弛等现象,在深入学习、广泛动员的基础上,在审计机关认真推行“八办”作风,以促进机关效能建设。

        “八办”即今天的事今天办,重要的事立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困难的事想法办,复杂的事梳理办,琐碎的事抽空办,限时的事计算办,所有的事认真办。为使“八办”作风落到实处,该局坚持边学边改、边议边改、边整边改,建立完善了上班考勤制、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等以制度管人管事。出台了《浠水县审计局年度工作目标与工作绩效考核方案》,每名干部职工拿出一个月的工资与工作效能挂钩,实行量化考核。对目标考核前三位的股室给予奖励,对落后的股室负责人给予惩戒。

        截止目前,该局已举行专题大讨论和学习教育活动15次,查摆问题19个,征询各类意见和建议30余条。该局以推行“八办”作风为契机,充分调动和激发审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争先创优的热情,努力树立起诚实守信、依法从审、勤政廉政、务实高效、服务优良的审计机关新形象。(杨 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