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市审计局结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抓好审计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
【来源: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审计局组成审计回访小组,对2008年已经完成的审计项目进行审计回访,并首次结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中的审计执行率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等相关要求开展此次审计回访工作,对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执行情况逐一落实,对被审计单位是否满意审计人员工作态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解调查。

    该局通过在被审计单位召开座谈会、现场调研等形式,具体落实被审计单位未整改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的原因,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落到实处;通过发放《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表》调查问卷方式,具体了解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在审计过程中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办事效率、执法规范、廉政纪律等多方面情况,促进审计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审、文明审计。大连市审计局严格执行审计回访制度、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的做法赢得了被审计单位的好评。(朱吉琦 林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