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对该市审计局报送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25年来合肥市审计机关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做好新时期全市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同志在10月29日所作的批示中指出:“我市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为合肥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问候!希望同志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牢牢把握‘依法审计、客观公正’的原则,大力弘扬‘无私无畏、敢于负责’的精神,不骄不躁,奋发有为,不断为合肥又好又快发展和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再立新功!审计,是我国法律规定的重要监督制度,各级各部门都要重视、关心、支持审计工作。”
    
    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存荣同志在10月27日的批示中要求:“我市近年来审计工作成效显著,望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促进政府经济管理水平提高。”
    
    合肥市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普遍感到,两位领导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寄寓了对全市审计工作者的真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为全市审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近期,合肥市审计局提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全市审计机关将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为动力,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对审计干部提出的坚持“六个高度自觉”和具备“科学发展的理念、昂扬向上的精神、精湛娴熟的素质和依法审计的作风”的要求,加速审计转型,更好地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围绕合肥市现代化滨湖大城市建设大局,坚持以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部门、项目、资金的审计力度,强化监督,优化服务,为促进合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徐俊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