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审计局“三网齐驱”推进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先后改版完善了互联网网站、局域网网站,同时认真维护好南通政务网审计局平台,以“三网齐驱”之势力推政务公开深入开展。

        南通市审计局重视互联网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分别设置审计动态、审务公开、审计公告等栏目,并在网站上设置领导信箱、公众留言、网上投诉等栏目,为关心审计或有举报投诉等需求的群众提供倾诉平台。借助南通市政府组建南通政务网的“东风”,南通市审计局认真建设、维护好部门网站,公示部门领导、部门职责等内容,并且及时向公众发布部门动态。今年以来,南通市审计局已发布部门动态90多条。此外,按照“内外有别”的原则,南通市审计局还建立局域网网站,开设工作动态、重要通知、领导讲话、审计信息、学习教育以及党工青妇等十多个专题栏目,将非涉密、宜公开的文件、信息、资料等通过局域网网站向审计人员全方位公开。(陈 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