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金坛审计局:四举措并举 积极提升自身免疫水平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金坛市审计局四举措并举,积极提升审计系统自身的免疫水平,发挥审计作为社会经济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一是思想上引领。该局除组织“学习日”活动、“周末课堂”学习外,还坚持每两周一次的政治学习,有效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思想境界。

    二是制度上约束。 2008年,该局印发了《200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领导、各有关科室责任分解意见》,并和各部门签定了《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暨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高效的管理机制逐步形成。

    三是工作中监督。该局常年聘请特约审计员,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次召开特约审计员座谈会,听取对审计纪律执行情况的评议。

    四是宣传中激励。该局积极挖掘审计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并及时加以宣传,有效激发了全体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

    今年以来,金坛审计局出色地完成了审计项目32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52%。审计总金额104.16亿元,查出违纪违规金额1754.36万元,发出审计决定书2份,向纪检部门出具移送处理书2份,移送涉案人员2人,移送涉案金额61.99万元。(徐吉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