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涉县审计局积极完善党建质量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
【来源:河北省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涉县审计局根据市、县统一安排,建立了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有效地规范和整合了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处于可控状态,确保了党建工作目标的实现,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干部和职工的需要。

    通过实施党建质量管理体系,使该局的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结合得更加紧密,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得到了更好地发挥,促进了审计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同时该局结合审计工作的实际又创造性地开展了“流动课堂”、“心中党校”,不间断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建立了质量管理台账,完善了质量管理记录,较好地实现了与机关“六型”机关创建活动的有机结合,形成了审计党建工作的鲜明特色。在审计人员的心中牢固地树立了四种意识,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严格程序,按规办事”的意识;“系统思考、统筹办事”的意识;“不断改进,持续提高”的意识。较好地明确了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把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系统化、持续化和群众化,使党的地位和作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与落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