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审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0日,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征求意见会。市财政局、商务局、科技局、代建办、环保局、园林局、自来水公司、城投公司、疾控中心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局通报了该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和审计工作情况。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该局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工作成效明显,监督服务到位。同时分别就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审计监督关口前移,尤其是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银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辉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对于审计局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审计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