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经过历时近两年的审计,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于近日完成了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工作,审计核减投资2.5亿元,节约了大量政府建设资金,审计成效显著。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克服了总包单位不配合,提供资料不及时、不完整以及工程联系单签证滞后且不齐全等困难,不仅核减了大量投资,还发现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部分工程未严格实行招投标、工程联系单签证不及时、概算执行不严谨、建设单位管理费超标等问题。对此,审计建议市城市中心区建设指挥部完善内控制度,加强项目管理,在以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注重投资控制,使项目投资发挥最大效益。

        审计结果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温州市委书记对此作出批示,要求发改委牵头,完成整个工程竣工的所有工作,跟踪到位,不留后遗症。(徐文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