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审计局开展“讲团结促和谐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
【来源: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以“讲团结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采取积极措施,强化团结意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干好审计事业,取得了明显效果。

    充分认识团结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应该倍加珍惜团结,只有团结才能够产生凝聚力、战斗力,团结能够出成绩、出成果。充分认识到一起共事是工作的需要,也是难得的缘份,要倍加珍惜。

    不断增强团结的自觉性。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自觉做到与全局工作政治上同一、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努力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工作中要注重不断强化集体意识,增强团结的自觉性,树立审计机关“一盘棋”的思想。

    积极营造团结的氛围。以不断提高审计机关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在机关认真贯彻当前中央强调“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精神,积极营造一个“团结、民主、和谐、融洽”的环境和氛围,着力培养和锤炼审计人员爱岗敬业、谦虚谨慎、严谨细致、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作风。

    努力做到和谐相处。要求班子之间要讲党性、求团结、发扬民主;股室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同事之间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支持。努力形成团结共事、和谐相处的良好审计工作氛围。(杨长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