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审计局组织开展建设项目审计摸底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
【来源: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针对国家开始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实际,为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要求,更好地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服务扩大内需的主动性和及时性,陕西省西安市审计局从11月17日起,组成3个调查小组,对该市近三年来建设项目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本次调查的重点,一是关注民生建设,如教育系统寄宿制学校建设、城镇医疗设施建设等的效益问题;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如大型市政工程、地铁建设等重大项目的立项、招投标等;三是涉农建设项目,如农村饮水工程、农电网改造工程的资金到位、建设进度与效益等;四是环保建设项目,如污水处理、环境监测工程的调研论证、立项、工程管理以及投资效益等。

        通过调查,切实摸清全市建设项目的底数,为制定明年建设项目审计计划奠定基础,为西安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潘武军 王元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