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区域环保审计新闻荣获全国好新闻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近日,由全国29家省级党报举办召开的第十六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经验交流会上,《苏州:环保纳入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一文被评为了2007年度全国省级党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该文主要是介绍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开展区域环保审计的情况。去年,江苏省苏州市在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积极探索区域环保审计,率先尝试把区域环保投入与绩效情况作为地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内容,引导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相关经验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今年,该市在所有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都结合开展了区域环保审计,力求在试点的基础上,普遍推开这项工作。此举不但为苏南地区实行最严格的环保制度创新了内容,也为十七大报告所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进行了有益尝试。(孙亚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