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卫东区审计局认真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
【来源: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审】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继续抓好“五五”普法规划的落实,12月4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审计局以“增强法制观念,推进依法治区”为主题,组织审计人员准时到达了宣传目的地设置审计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图片、材料,审计人员在凛冽的寒风中,以饱满的热情向群众宣传《审计法》,过往群众驻足宣传点,聆听审计工作人员给他们讲解什么是审计、审计法律法规、审计机关职责等各方面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是平顶山卫东区审计局“审计法制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重点宣传了新修订后的《审计法》以及《审计法实施条例》,悬挂横幅1条,制作版面1个,并耐心解答了过往群众关于审计工作的咨询,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审计氛围。许多群众殷切希望审计机关加大审计执法力度,揪出更多的腐败分子,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这次社会性的广泛宣传,扩大了审计工作的影响面,为全面贯彻实施《审计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使《审计法》更加深入人心,为加强审计监督,推进依法治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罗岩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