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市审计局首次对政府投资项目实施驻场审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
【来源:山东省日照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审计局对日照游泳馆建设项目进行了驻场审计。这是该局在对政府投资项目实施全程跟踪审计的基础上,首次实施驻场审计。

      日照游泳馆项目是目前日照市单项工程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项建设项目,也是2010年第二届中国水上运动会重点建设项目,投资总额为3亿元。该项目工艺技术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期紧。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日照市审计局在对该建设项目实施全程跟踪审计的基础上,进行了驻场审计,在施工现场设立审计办公室,派出审计人员常驻施工现场,对项目实行全过程实时跟踪审计,随时与建设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当日事项当日办结,及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项目建设管理的建议,大大提高了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孙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