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领导干部主动要求上“审计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博湖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博湖县委党校干部夜校举办了一期财经纪律培训班,在县主要领导邀请下,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审计局有关同志给参加培训班的全体领导干部授课。
     
    州审计局有关同志主要对近年来博湖县审计查出的私设“小金库”、账外设账公款私存,私放;隐瞒、截留应缴财政的非税收入;挪用专项资金等八大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通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全县领导干部通过上“审计课”,了解了财经纪律,了解了审计,将进一步增强财务意识,提高法治意识。这对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更好地维护财政经济秩序,保证我县有限的资金更好地用于县域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快博湖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通过培训,审计干部的触动也很大,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和思考,特别是要加强审计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边工作边学习边审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肖宝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