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关注农民工工资发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年终将至,由于受金融风暴的形响,各建设单位资金比较紧,为了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发生,滋生不稳定因素,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全面开始对所有跟踪审计的国家建设项目进行排查,重点查明各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款的拨付和欠付情况,以便及时将信息反馈给政府的有关职能部门,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目前该局对22个建设项目的排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这些项目涉及用工近千人。对一些分散用工的项目,如市容整治工程项目,涉及单位多,短期项目多,且遍布整个市区,该局已着手对其工程进度、合同履行和资金拨付情况进行清理,通过抽查等各种方式深入检查是否按规定进度和合同支付了工程款。一旦发现工程款支付不足,该局将发《审计意见单》提醒该建设单位及时介入解决。(范丽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