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开展审计案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审计局连续第5年开展了市局、各县(市、区)以一线业务骨干为主讲人的审计案例交流活动,为提高审计人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供了舞台。会上6个处室、9个县(市、区)共拿出了15个“精品”项目与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15个案例从不同侧面集中反映今年全市审计执法工作的丰硕成果,参会人员一次次为审计人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为他们与违法分子斗智斗勇的智慧所折服,每个案例的组织方式、审计手段、创新理念等都值得借鉴。

    本次审计案例交流活动突出了实用性、创新性、互动性和指导性的特点,通过交流使审计人员拓宽了视野,活跃了思维,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浓厚了系统内业务研讨的氛围,对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提高审计业务质量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雷  春   沈秀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