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广渠道征集200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
【来源: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高审计监督、服务的有效性,近日,浙江省永嘉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2009年度审计项目征集活动。这是该局历年来公开征集项目力度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

    一是发布征集公告,向社会征集意见。在互联网、报纸上发布公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社会保障、新农村建设、节能减排等老百姓的关注社会民生项目,公众可通过电话、网络、QQ群、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建议。

    二是召开征集座谈会,向兄弟单位征集意见。邀请县人大、政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单位参加2009年项目征集座谈会,面对面地向他们征集关系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包括产业培育、技术创新、环境生态等各个领域的审计项目。

    三是广泛发动,向局机关干部征集意见。调动全局机关干部一起来做审计项目计划,要求每位审计机关干部至少提出一项计划安排建议,并说明立项意图、明确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和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林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