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将200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在“温州人大网”上全文公布。

    2008年12月30日,温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听取该市审计局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07年度温州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后,人大委员对审计整改工作纷纷给予好评,普遍表示满意,并对2009年审计工作寄予了厚望。

    整改情况报告指出,今年的整改工作得到了市政府及市人大财经委等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总体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其中:市财税部门对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市政府及财政部门出台加强财政管理相关规定;市本级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就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回应,目前已收回或清理部分违规资金,调整相关帐务,并完善或出台了一系列制度;基建投资项目审计发现的问题也得到了纠正,原温州市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林某已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追缴非法所得53万元;针对科技经费、农村劳动力素质培训资金、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物业维修资金等专项资金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按照审计建议,努力予以整改。(徐文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