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审计局以“五种精神”全面推进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
【来源:贵州省道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设施差等困难,2008年,贵州省道真县审计局迎难而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着力工作创新,改进审计方法。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发扬“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拼博精神、服务大局的敬业精神、清廉勤政的为民精神”,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开展了财政财务收支、专项资金、基本建设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领域的审计。

        2008年该局共完成审计项目51个(包括临时交办任务13项),分别占市指令性、县指导性计划的425%和204%,为上一年项目完成数的170%;查出并处理落实违纪违规资金531.47万元,其中归还原资金渠道47.82万元,补交税金及收交财政18.52万元,调整工程价款不实256.29万元,净核减工程造价175.15万元,责令自行纠正220.41万元,人均直接创收11.28万元,产生了较好的“节支增收”效益,在规范财经秩序、保障经济发展、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免疫系统”功能作用,为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审计服务。(沈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