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重视审计部门在加强财政预算管理方面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元月7日,为进一步落实增收节支措施,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福建晋江市召开全市加强财政预算管理工作会议。该市“五大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教育系统、卫生系统下属单位的主要领导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市审计局通报了该市2006-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的私存私放财政性资金、违反财政收入规定、违反财政支出规定、违反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和违反国家建设项目管理规定等五方面的主要问题和审计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情况,并提出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

      该市党政主要领导在会议强调要求,严格财政预算支出,严肃财经纪律,增收节支、厉行节约;处理好做事与节约的关系,做事与廉洁的关系,做事与效能的关系;要严禁铺张浪费,严禁滥发奖金、津补贴,严格财政监管;各单位‘一把手’要加强责任意识,把好手中‘一支笔’,带头维护好财经纪律。(洪明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