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审计局:2008年审计工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在河西区委、区政府及天津市审计局的领导下,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紧紧围绕河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审计,审计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突出。

    全年完成审计及审计调查11项44户,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1.5223亿元。河西区城市维护建设资金审计调查项目被天津市审计局评为优秀审计项目第一名,并被推荐参加审计署优秀审计项目评选。获得河西区2006至2008年度十佳文明执法单位等荣誉。全局有36人次获得市级及区级嘉奖和奖励,其中,1人获天津市及河西区“五一”劳动奖章,1人获天津市及河西区“三八红旗手”,2人取得审计署高级、中级审计师资格,4位新参加工作的年轻同志通过审计署计算机中级水平考试,10人撰写的论文、统计分析受到市、区嘉奖。

    2009年,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的功能,把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和机关文明建设水平,为河西区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于金燕 吴江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