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表明:安徽阜阳2008年民生工程资金落实和工程完工率均达100%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抽调专门人员参加了对该市下辖的颍州、颍东、开发区的达标考核组,对三区08年18项民生工程进行综合考核。审计人员重点从资金拨付环节的足额、及时、准确等方面进行核实,通过查看银行拨付凭证、银行回单;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乡镇农村低保户和五保户资金到户情况;查看教育部门关于中职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农村学校义务教育寄宿生补助金发放的银行回单和学生花名册,通过检查核实三区08年应配套资金1233.52万元。截至12月31日已100%落实到位。考核组深入实地查看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危房改造,饮水工程主体完工情况,以及“村村通”道路完工情况。通过检查确认08年三区民生工程工程类项目完工率达100%。(代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