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审计局荣获宁夏审计系统效能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5日,宁夏自治区召开全区审计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银川市审计局荣获全区审计系统审计效能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8年该局实施的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07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获全区优秀审计项目。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齐同生向获得审计效能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审计项目获得者及审计标兵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审计效能和水平。区审计厅要求全区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审计标兵学习,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建立审计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努力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立足本职,弘扬新风,再创佳绩。(王东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