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审计局加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来源:广东省云浮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广东省云浮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由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云浮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图片展,教育和启发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这次预防职务犯罪图片展精选了近年来全国及云浮市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画面揭露了犯罪分子违纪违法、贪污腐化的犯罪事实,剖析了他们走向犯罪的原因以及犯罪行为对国家和社会造成损害。同时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反腐政策和法律,展示了一批新时代的先进共产党员。在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的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干部和群众勇于同腐败现象作关键的决心。

    参观图片展后,该局干部深有感触,认为图片展以真实的正反面典型,给每个同志在树立榜样的同时也敲响了警钟,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认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