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审计局问计特邀监督员强化外部监督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召开了特邀审计监督员座谈会,通报了去年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09年的工作思路,对落实特邀审计监督员制度,做好特邀审计监督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广泛征求了特邀审计监督员对做好审计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特邀审计监督员们对该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大中央扩大内需政策落实的监督、审计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审计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审计整改和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该局明确了进一步加强特邀审计监督员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聘请特邀审计监督员制度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为特邀审计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好的条件,营造好的环境,坚决支持特邀审计监督员开展工作,自觉地、无条件地接受特邀审计监督员的监督,并注意创新审计监督员活动的思路、内容和方式,最大限度地让审计监督员施展才华。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特邀审计监督员的四项职能作用。(李援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