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给审计人员发放“成绩报告单”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来源: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江苏省东台市审计局44名审计人员陆续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2008年度工作实绩“成绩单”。

    “成绩单”是一份审计人员年度考核综合评价表,以数据形式反映了审计人员在2008年度的总体表现及所在科室在全局中的排名位次。“成绩单”最突出的特点是采取日常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对审计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百分制量化积分。日常考核占40%,民主测评占30%,综合评定占30%。

    将日常考核、民意评价纳入考评体系,有效增强了审计考核工作的透明度,有利于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审计人员。该局上下进一步形成凭实绩和民意提拔任用审计干部的正确导向,造浓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领取“成绩单”也有助于审计人员本人准确评价自我,正视存在问题并及时进行调整。(国锋   亚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