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举办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
字号:【大】 【中】 【小】



1月23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审计系统举办了主题为“纪念常州市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展示25周年以来常州审计工作取得的成就与经验,热情讴歌常州审计机关、审计工作者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审计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保增长,促发展”主题,推进审计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再创佳绩。

来自全市各级审计机关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把审计人的酸甜苦辣、审计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审计事业的辉煌成就展现给了每位听众,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据悉,2008年全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和调查项目165个,上缴财政3.07亿元,为国家增收节支3.1亿元,促进政府出台有关政策文件2个,审计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常州市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市区审计机关代表聆听了演讲,局长周效华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也为历时近一年的全市审计系统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徐 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