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审计局2008年工作呈现十大亮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以创新的思路推进审计工作,实现了审计工作的新跨越。

    一是为财政增收节支成效显著。全年实现财政增收节支2.38亿元;二是案件线索移送有力。全年移送案件线索46件,其中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案件线索7件,移交部门处理事项39项,充分发挥了审计机关在推动廉政建设中的作用;三是审计信息工作获得2008年度市审计局单项考核第一名。全年上报各类信息、简报160余篇,推动了8项制度和办法的出台,为区委、区政府及部门决策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四是圆满完成区政府交办审计任务38项,并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成效,审计机关服务大局的意识得到很好体现;五是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获得2008年度市审计局单项考核第一名;六是万州区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工作荣获2008年度全市审计系统创新工作奖;  七是万光集团资产负债损益审计项目获评2008年度区县优秀审计项目,拟推荐上报审计署参加优秀项目评选;八是局机关档案管理工作通过市一级标准复查验收;九是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初验;十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得到市、区两级活动办的充分肯定。(付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