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审计局加强审计干部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
【来源: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适应新形势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满足新形势下审计干部知识更新需求,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009年春节过后,吉林省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开展了为期13天的专题培训。

    在培训中,该局结合干部队伍的知识现状,明确培训目标,提高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全面性。他们先后邀请了有关教授和专家就公务员通用能力、保密教育、行政执法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对经济责任审计、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知识进行了业务培训。

    这次培训,促使广大审计干部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能够运用沟通协调能力,准确掌握法律、法规,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服务,也为该局下一步审计组长重新考核、转任奠定了基础。(刘军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