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8年审计工作,明确2009年工作思路。包括市长、分管副市长以及县市区一把手、各部、委、办、局负责人以及审计系统代表等约3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08年全市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审计在苏州经济社会运行中的“免疫系统”功能。同时对新一年的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化“一个主题”,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二是突破“两个瓶颈”,即突破审计质量制约,推进绩效审计,突破审计技术手段制约,推进审计信息化;

    三是服务“三个目标”,即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双保、双扩、双转”中心工作,突出审计工作重点,上下联动整体推进,进一步将审计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

    四是加强“四个注重”,即以有效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轴心,以打造精品审计项目为抓手,全方位多角度地发挥审计效能。(王之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