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审计局开设《汕头审计讲堂》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
【来源:广东省汕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汕头审计讲堂》2009年第一期在广东省汕头市审计局开讲。汕头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了学习。《汕头审计讲堂》是汕头市审计局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培养复合型审计人才的重要举措。该局党组决定从今年开始举办《汕头审计讲堂》,将有计划地邀请专家、学者以及局领导、科室业务骨干轮流宣讲,创建一个学习交流审计工作心得体会的平台。

    《汕头审计讲堂》第一讲由该市局主要负责人以《学习、创新、高效》为题做开讲动员;第二讲是经济责任审计科有关同志结合经济责任审计操作流程,对审计署即将出台的《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范》作了详实的解析。本期讲堂还组织全体同志观看《广东省机关作风建设暗访专题片》,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

    该市审计局自去年制订实施了“每周学习日制度”,每周五下午被定为各科室开展学习讨论的时间,学习气氛浓厚。除了在单位参加学习外,该局很多同志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各种培训和考试,如审计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职称考试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