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互联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
【来源: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伴随着春的脚步,吉林省吉林市审计局互联网站于2009年2月16日正式开通运行,为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吉林市审计工作、加强审计监督与沟通交流打开了“绿色通道”。

    多年来,吉林市审计局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建成了机关局域网、多媒体教室等硬件设施,不断推进AO和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应用,在信息化建设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此次,互联网站的开通是该局借助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推动全市审计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宣传吉林市审计工作、加强与各兄弟省市审计机关经验交流、提升吉林市审计机关形象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站现设有政务公开、通知通告、近日信息、图片新闻、江城审计、法规园地、党风廉政、基层审计、审计论坛、内审园地、教育培训、资格考试、审计建言等14个栏目,形成了兼具“政务公开、信息宣传”两大功能,集“专业性、社会性、知识性、服务性”于一体的综合电子政务平台,全面反映了审计工作的基本状况、政务信息和工作动态。同时,还开设了举报信箱板块,以便更好的接受社会监督,服务公众,切实提高审计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李丽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