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洪湖审计局预算执行审计做到“三结合”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
【来源: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使预算执行审计常审常新,今年,湖北省洪湖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做到“三结合”。

    一是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该市是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的试验区。为使审计工作更好地为新农村建设服务,今年,该市在安排预算执行审计单位时,调整了国土局、水利局、交通局等涉及新农村建设资金较多的单位作为审计对象,增添了审计工作报告的“关注点”。

    二是与专项资金审计相结合。为使预算执行审计的内容更丰富,今年,该市针对以往审计工作报告内容略显单调的问题,安排了中小学远程教育专项资金审计和中等职业学校国家助学金审计两个专题。

    三是与政府交办工作相结合。今年,该市政府交办了行政事业单位的津补贴执行情况审计任务。市审计局选择了12家单位,把执行津补贴标准情况作为预算执行审计的重要内容之一,促进“两型机关”建设。(周俊武)
    
【关闭】    【打印】